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助惡魔!」父控凶嫌雙親幫凶 湮滅證據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9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9 18:34

22日凌晨新北市板橋發生離奇分屍命案!但警方查出,朱姓嫌犯的父母親卻在當天早上7點多,從桃園到板橋幫兒子搬家,不僅帶走案發現場的棉被與衣物,還全都清洗乾淨,甚至把屋內的窗簾與排水管全部換新,懷疑涉嫌滅證。

圖/TVBS

 
知道兒子與女友吵架,22日早上7點多從桃園來板橋幫兒子搬家,想說住一起比較好照應,只是等了快2分鐘殺害女友的兒子才慢慢跟上,一家三口沒什麼互動,但殺人工具沒找到,行李箱又疑似裝著案發現場的棉被與衣物,監視器畫面曝光,警方將凶手的父母親列為分屍命案關係人,但他們卻全盤否認。

受害女子父親黃先生:「女兒她一直認為自己能解決問題,沒想到碰到這種的惡魔,她一點辦法都沒有,再加上另外有兩個人在幫助那個惡魔,我們是這樣覺得在幫他的忙,所以讓偵辦的方向速度都很慢。」

圖/TVBS

寶貝女兒被凶狠殘殺,父親難忍悲痛,指控朱姓男子的父母過度溺愛,根本就是在幫助惡魔,帶著大包小包行李上車,被檢警懷疑把沾有血跡的證據全帶走,實際到屋內勘查,窗簾還有浴室洗手台排水管疑似全換新,屋內都是芳香清潔劑的味道。
 

記者李潔:「失口否認涉案,但是父母親還是帶著兒子的行李包括衣服還有棉被,全部都帶上車帶回桃園甚至清洗乾淨,上面到底還有沒有血跡,檢警已經採證困難,可是像這樣子把帶有血跡的衣物全部放進車子裡面,難道不會發出奇怪味道嗎?」

圖/TVBS

警方調查22日凌晨,朱姓男子把女友屍塊藏匿社區花圃後,早上7點多父母就來搬家,3個人回到桃園,他卻音訊全無,直到27日現身汽車旅館,隔天凌晨撥電話給父母,發現警察找上門,擔心被抓選擇輕生,

不過這6天期間,案發地點的棉被衣物被帶回老家洗乾淨,警方懷疑父母恐怕也涉嫌滅證,受害家屬悲痛,只希望案情能水落石出還給女兒公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凶殺#分屍#滅證#證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711

0.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