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機廁所遭祝融 竟是機場保全縱火


發佈時間:2018/05/24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4 12:3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一處廁所4月12日發生火警,航警局調閱相關監視畫面,鎖定機場擔任保全的張姓男子,經測謊後才讓張男俯首認罪,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警政署航空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4月12日清晨2時55分,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出境大廳北邊廁所突然發生火警,幸好桃機公司人員緊急滅火,才未造成旅客受傷。火調小組到場鑑識發現,起火點在擦手紙處,懷疑是人為因素造成火災。

 

警方事後調閱現場監視錄影畫面,比對案發時間點,鎖定在機場擔任保全的22歲張男。刑事警察大隊表示,員警多次詢問下,張男始終否認涉案,直到18日將他帶往刑事警察局進行測謊,自知測謊未過的張男才坦承犯行。

圖/中央社

刑事警察大隊表示,張男供稱是因為工作不如意,才會在案發日從備勤室拿取打火機,並選擇航廈中較隱蔽的3樓北邊廁所,以打火機點燃擦手紙後迅速離開,事後還在四周關注廁所狀況,直到警報響起,桃機公司的營運安全處人員前往滅火,他才佯裝前往協助滅火。

 
刑事警察大隊人員指出,警方偵訊完畢後,已將張男依觸犯刑法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機場#保全#火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695

0.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