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何年輕人只去IKEA?網友揭家具行黑心真相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1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1 16:46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瑞典家具IKEA在台灣設有多家分店,主打平價的銷售策略,深受年輕人的喜愛!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一對論及婚嫁的年輕情侶,想去IKEA買家具布置新居,且他發現身旁有不少朋友也喜歡到IKEA採買任何生活日常用品,讓他不禁詢問「現在年輕人要買家具,只知道IKEA了嗎?」

這名網友表示,「最近認識的一對情侶要結婚了,剛好聊到他們要佈置新居」,而網友卻聽到這對情侶打算要去IKEA採買,該名網友一直認為「我以為IKEA只是餐廳,結果是在賣家具的?」,且他觀察到許多年輕人想要買家具,最後都得到一樣的答案「IKEA」,讓他相當不解地問「現在年輕人要買家具,只知道IKEA了嗎?」。

 

對此,不少網友分析表示「便宜啊!反正家俱久了還是要換」,但也有網友揭開社會現實面,認為「就沒錢啊!而且都租屋,買那麼好幹嘛」、「消耗品的話,你不喜歡,過兩三年還可以換」、「一般家具行太黑心」、「價格透明不怕被坑啊,而且還有保固」、「家具行真的是暴利,之前看有人賣目錄標價的1.5折,結果他說還有賺」、「一般家具行去十次價格每次都不一樣」,雖然有不少人覺得IKEA便宜歸便宜,但一分錢一分貨,IKEA家具品質還有待加強,而普通家具行所販賣的商品,品質好的一用就是10幾年,不過有網友解釋「IKEA不耐用是因為北歐乾氣候材質,受不了台灣潮濕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KEA#家具#採買#租屋#價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585

0.1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