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廉航加保不便險 延誤有賠、取消非各家賠


發佈時間:2018/05/19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9 20:16

為了省錢,越來越多人出遊會選擇搭乘廉航,但遇上氣候問題取消多數只能認賠,不過專家強調如果有購買「旅遊不便險」,遇到班機或行李延誤還是可以申請理賠,而且建議購買延誤4小時以上就理賠的門檻較低,甚至有些信用卡在刷卡買機票時就已經有加贈。

圖/TVBS

 
不少人出遊會選擇搭乘廉價航空,但碰上氣候問題取消,多數只能認賠,而如果是延誤則可以靠旅遊不便險。

其實現在很多信用卡在刷卡買機票同時都會加送旅遊不便險,同樣以普卡等級來看,國泰銀行針對班機延誤、行李延誤都有7500元理賠額度,富邦銀行和遠東銀行則同樣是10000元、玉山銀行則是7000元,只是這樣的資訊卻也不見得是每個人都知道。

民眾:「我自己本身沒有使用。」

 
民眾:「我知道啊,所以我就不會特別再買保險。」

圖/TVBS

旅遊達人943:「刷卡買機票的時候送的旅遊不便險,這種不便險就只有實報實銷,另外一種就是自己花錢加保的旅遊不便險。」

達人建議,最好是信用卡贈送的和現金加購,兩者雙管齊下,同時強調如果花錢加購,購買時也要特別注意延誤時數標準,目前有分為延誤4小時以上理賠,也有6小時以上,甚至最高還有12小時以上才理賠的,而最保險的是加購4小時的,才不會導致時間被延誤卻達不到理賠門檻。

圖/TVBS

旅遊達人943:「最好是選擇4小時以上,延誤就理賠比方說4000元或5000元現金的旅遊不便險。」

旅行社業者也統計,像是國內搭乘廉價航空的乘客,有超過6成的人會加購旅遊不便險保障自身權益,才不會買了便宜機票但臨時遇到延誤取消,反而虧更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廉航#旅遊不便險#理賠#門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594

0.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