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黑吃黑!主嫌疑心病重 販毒槍不離身

記者 江國豪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9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9 17:27

毒販買賣怕黑吃黑帶槍交易,警方掌握情資,有毒品交易而且就選在警局旁進行,埋伏逮人果然查獲大量毒品,光一粒眠就有1萬顆,而這名藥頭還把一粒眠磨成粉狀加工後,裝進檸檬紅茶包裝袋內販售掩人耳目。

圖/TVBS

 
警方埋伏逮人,一包包毒品就全散落在車內,藏都藏不住。

員警vs.販毒主嫌:「你不配合嗎?(我配合啊),密碼幾號就講嘛,你跑不掉啦!」

員警繼續仔細搜發現不對勁,車上竟然有子彈。

 
員警:「有子彈,槍咧?槍在哪裡?你要不要講,你快講。」 

圖/TVBS

面對員警詢問3名嫌犯始終沉默以對,經過搜身,但槍不在身上,最後在轎車座椅下找到槍枝。

員警:「來來來,你自己指給我們看在哪一邊,你指我們拿。」

證物桌上擺滿K他命、安非他命等各式毒品,全是從嫌犯車上找到的,光是一粒眠就有8大包,總共1萬顆,嫌犯除了將毒品重新加工分裝販售,還用檸檬紅茶包裝作掩飾,而車上被搜出的改造手槍、子彈以及防彈背心,主嫌供稱是用來防身。

大同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蔡火恭:「(主嫌)疑心病滿重的,而且他每次進行毒品交易的時候都槍不離身,而且隨身攜帶防彈背心,以防黑吃黑。」

圖/TVBS

18日晚間將近9點,有槍砲前科的陳姓主嫌與2名毒品下游相約在重慶北路二段賣場的停車場交易,主嫌開車來兜售毒品,而交易地點離大同分局只有170公尺的距離開車不到1分鐘就到,行徑相當大膽。

 
警方在5月8日逮捕毒販向上追查,掌握這次交易成功收網,主嫌除了毒品罪責,私藏槍枝罪加一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黑吃黑#毒販#槍枝#一粒眠#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581

0.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