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送孩子上課遇車禍! 張國煒轎車霧燈撞毀

記者 李潔 盧以馨 柳中屏 / 攝影 王興堂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9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9 19:04

機車騎士疑似違規和星宇航空創辦人張國煒發生碰撞,19日上午11點多張國煒開車帶孩子去上課,經過市民大道與八德路,不小心與竄出來的騎士擦撞,所幸雙方都沒有大礙。重回現場,依照規定,迴轉後要行駛在市民大道,但還是有不少汽機車偷偷闖進小巷子。

圖/TVBS

 
轎車綠燈直行走在內車道,一台機車突然竄出;放慢速度再看一次,轎車經過迴轉出口急踩剎車,一名騎士衝出來與轎車撞成一團,整個人摔翻出去。

記者盧以馨:「根據目擊者指出,當時騎士從迴轉引道衝出來,駕駛煞車不及才會迎面撞上,當時開車的人居然是星宇航空的創辦人張國煒。」

圖/TVBS

19日上午11點多,台北市市民大道與八德路巷口發生車禍,轎車駕駛就是他星宇航空創辦人張國煒,他說當時他開著妻子的車子要送小孩上課,卻在往台北車站方向一路直行時,遇上一台從迴轉道闖出來的機車騎士,根本反應不及迎面撞上,造成47歲李姓騎士手腳擦挫傷。
 

目擊民眾:「從這個迴轉過來照道理講市民大道往那邊走,可是騎摩托車的人有很多會違規。」

附近居民說,這個迴轉道照規定不能直接闖越,只能迴轉回到市民大道,但還是有不少駕駛與騎士貪方便,趁著道路空檔直接穿越馬路,跑到對街巷弄。

圖/TVBS

中山交通分隊長王玉玲:「張姓駕駛自小客的部分,因為經過這個路口的時候有看到機車騎士,有向右閃避一下,因為閃避不及,還是跟這個機車騎士有發生碰撞。」

事故發生後,騎士保險公司陪同來到現場將安全帽帶回,地面上還可以看見轎車霧燈掉落的碎片。

警方回應,機車騎士從迴轉道竄出,恐怕涉及支線未禮讓主幹道或未依標誌標線行駛,但到底該怎麼賠,星宇航空創辦人張國煒透過公司發言人說,一切交由警方處理,只是一早送孩子上課遇上車禍,還是心有餘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國煒#星宇航空#車禍#擦撞#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709

0.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