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爽被勸垃圾亂丟 惡少檳榔汁吐車身挑釁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7 2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8 00:46

台北市大同區昨(16)日下午,有名女車主看到一輛黑色轎車的後座乘客,停紅燈時在大馬路上亂丟垃圾,於是搖車窗向對方制止「垃圾要撿起來」,不料卻遭對方惡意逼車,車身還被三名惡少吐檳榔汁、噴灑不明液體,讓女車主嚇得直奔警局求救。

 

圖/TVBS

 
李姓女車主接受《TVBS網路新聞中心》電訪表示,昨(16)日下午4點許行經大同區敦煌路時,看到一輛黑色轎車的後座乘客亂丟鋁罐,而車上有一名女駕駛和三名男性,於是李小姐搖車窗向對方說「垃圾要撿起來」,後方轎車也按喇叭示意對方不要亂丟垃圾。
 
沒想到李小姐遭對方惡意逼車,沿路上不斷按喇叭和叫囂,且停紅燈時有兩名男性下車,對她的車身噴灑不明液體,還對她恐嚇「我會一直跟著妳,妳給我小心點」,讓李小姐嚇得向大同區警局報案,向警方表示將前往警局尋求協助。

圖/TVBS

而在前往警局的途中又遇到紅燈,結果又有兩名男性下車,其中一名持手機拍李小姐的車牌,另名男姓竟然對車身吐檳榔汁,讓李小姐相當害怕,趕緊持手機和開啟倒車影像錄下過程;最後李小姐開到警局對面時,對方才消失。
 
 
事後李小姐到警局作筆錄,警方表示有其他民眾報案,該路段有轎車亂丟垃圾,以及對其他車輛吐檳榔汁,由於影像清楚拍攝到面貌,警方將傳喚犯案者到警局說明;李小姐表示檳榔汁目前已清乾淨,並強調沒有任何挑釁之意,只希望對方將垃圾撿起來。

圖/TVBS

影片被轉貼「爆料公社」,網友看完影片痛批「台灣的垃圾真的超級無限多」、「原來你遇到垃圾車,一直丟垃圾」、「對方也好敢,敢這樣攔保時捷」,不過也有網友建議一個人不要太正義,以免被找麻煩。

圖片經當事人授權提供,不得任意轉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檳榔汁#逼車#挑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1457

0.3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