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總統就職兩週年 520首度嘗試線上直播


發佈時間:2018/05/17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7 16:3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就職將滿兩週年,她接受網站「沃草」邀請,5月20日當天早上將在網路上直接和網友聊天,屆時蔡總統的臉書、沃草網站、總統府網站都將有線上直播,時間約30分鐘。

蔡總統今天發布臉書指出,這段時間,大家都很關心她執政兩週年的評價和看法,她帶了媒體到各地瞭解整個國家產業發展的情形,除了讓媒體堵麥訪問外,也接受了一些媒體的專訪,談了她對於執政兩年的觀察和心情。

 

蔡總統說,她在上個月加入沃草「2018總統給問嗎?」的計畫,「大家的提問,我都看見了。」總統表示,大家關心的問題,政府都會陸續提供回應資料,她也拍了幾支影片,直接回覆大家的提問。

蔡總統說,至於520這一天,她有個新嘗試,她將接受沃草的邀請,首度在網路上直播,和大家一起聊聊天。

蔡總統指出,這個時代的溝通模式早已天翻地覆,傳統傳媒的輿論溝通模式,在社群網站及行動載具興起後,也早已產生質變和量變。
 

蔡總統說,5月20日上午10時,大家可以同步從她的臉書、沃草網站、LINE TODAY以及總統府網站上收看「小英總統520直播-2018總統給問嗎?」,歡迎大家的加入。(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總統#蔡英文#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593

0.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