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揆:落實新經濟移民規劃與解決低薪和少子化


發佈時間:2018/05/17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7 11:56
圖/TVBS
圖/TVBS

行政院賴清德今天表示,本週連續召開三場記者會,說明低薪對策、新經濟移民法規劃,以及少子女化對策三大議題,後續需具體落實政策內涵,由國發會列管進度。

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轉述,賴清德上午在行政院會中表示,這三個議題都是社會長期高度關注的問題,做為一個負責任的政府,必須及早因應,透過法令修訂、預算編列,以及擬定行動方案,一步步加以解決。

 

賴清德表示,透過三場記者會,雖已向大眾宣示具體策略,但還有許多執行層面上的細節,以及相關配套做法,還有對地方政府的溝通,以及對民眾端的宣導等,都有賴相關部會進一步提出。後續由政務委員林萬億與陳美伶持續督導,並請國家發展委員會列管進度,具體落實政策內涵。

賴清德說,在政策提出過程中,仍有部分民間團體有些許疑慮,請相關部會持續加強對外說明。一定要讓民眾知道,行政院會以最負責任的態度,最周延的規劃,逐一來改善低薪、少子女化及勞動力不足等重大問題。(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賴清德#低薪#新經濟移民法#少子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593

0.1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