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零用錢15萬元哭窮 15歲拜金女怨母:養我就得負責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4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4 16:10
美國這名15歲少女,每月有5千美元的零用錢。(圖/翻攝自IG)
美國這名15歲少女,每月有5千美元的零用錢。(圖/翻攝自IG)

美國一名家住比佛利山莊的15歲少女妮可拉特(Nicolette Gray),從小生活衣食無缺,過著標準「富家女」的生活,每個月還有5千美元(約新台幣14.8萬元)的零用錢。但日前母親發現她的價值觀偏差,將她的零用錢降至1千美元(約新台幣2.93萬),她把母親拉至談話性節目,最後母親屈服恢復給5千美元。日前母女倆又上了英國的晨間節目,她公開批評母親,還說這現在的她會變成這樣,「這一切妳要負全責」。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妮可拉特生活過得十分奢華,出門除了有專車接送外,就連運動都有私人教練,還有專屬設計師。從事醫生的母親妮娜(Nina)非常疼愛女兒,不但在物質上給予女兒最好的,甚至每個月還給她5千美元(約新台幣14.8萬元)的零用錢,還有一張沒有額度上限的信用卡。

 

只是妮可拉特生活太奢華,某天她向母親要了一輛要價23萬美元(約新台幣686萬元)的賓士休旅車,當作是她16歲的生日禮物。這時候妮娜才意識到,女兒的金錢觀出了很大的問題,為了矯正她的觀念,決定將她的零用錢降至每月1千美元(約新台幣2.93萬元)。
少女的母親是位醫生,儘管收入高卻鮮少有時間陪孩子,因此只能用物質補償。(圖/翻攝自IG)

對於母親的決定,妮可拉特十分不滿,月初上了美國的談話性節目《Dr. Phil》,公開抱怨母親,說每月1千美元的金額根本不夠她生活,讓她活得宛如「農民」一樣,她最後更是難過地吐露心聲,「媽媽妳只會給我錢,根本不愛我」。而後妮娜還是屈服了,把零用錢恢復到5千美元。

這個月11日,母女倆一同上了英國的晨間節目《今晨》(This Morning)接受主持人的遠距離訪問。雖然妮可拉特的零用錢恢復到每月5千美元,但她竟還嫌不夠用,還說比佛利山的生活水準比較高。
 

對此妮娜坦承,自己把女兒寵壞了,養出了一個「比佛利山臭小孩」。聽到母親這樣說,妮可拉特不客氣地反駁,「那這是妳的問題,全都是妳一手搞出來的,妳要負責。是妳讓我在比佛利山長大,這就是妳要處理。」
少女抱怨母親一度要緊縮她的零用錢,讓她的生活過得宛如農民一般。(圖/翻攝自IG)

聽到母女倆的對話,主持人曾提議若是妮可拉特自認零用錢不夠,可以打工自己賺錢,沒想到卻遭母女倆同聲反對。妮可拉特自認沒有太大的工作動力,甚至還說「我現在已經過這麼好的生活了,為什麼還要工作?」妮娜也在一旁幫腔,直呼「女兒在被炒魷魚前,自己應該就會辭職了!」至於未來是否會多花點時間陪陪女兒,妮娜說「她寧可要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比佛利山#拜金女#私人教練#醫生#設計師#零用錢#信用卡#金錢觀#農民#臭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1362

0.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