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呂秀蓮張善政發聲明挺台大 原來是他牽線


發佈時間:2018/05/13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3 15:27
前副總統呂秀蓮。資料照/中央社
前副總統呂秀蓮。資料照/中央社

前副總統呂秀蓮和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今天發布聲明建請教育部依法聘任管中閔為台大校長。知情人士表示,兩人是透過世新大學副教授吳統雄牽線,呂秀蓮明天將舉行記者會說明想法。

教育部日前駁回台灣大學校長遴選結果,台大校務會議昨天做成結論,要求依法「儘速發聘」。呂秀蓮辦公室今天發布聲明表示,教育部只有聘任而無核准之權,法治是民主根基,「不挺管,只挺法治!」

 

呂秀蓮辦公室幕僚表示,呂秀蓮會和張善政牽上線,是透過世新大學資管系副教授吳統雄,3人都是台大校友,而呂秀蓮和張善政一起發表共同聲明,都是呂秀蓮直接和張善政討論,沒有透過幕僚,呂秀蓮的聲明也是她自己一手操刀,未假手他人。

呂秀蓮的幕僚表示,呂秀蓮明天將舉行記者會,更清楚說明她的想法。

呂秀蓮的官方臉書「呂秀蓮:台北No.1」在5月4日曾發文指出,在吳統雄的安排下,呂秀蓮與張善政在呂秀蓮的辦公室針對台灣的國際空間、兩岸關係、國內政治、政府治理與台北市政等議題進行廣泛的意見交流,並與現場參與的大小朋友零距離互動,交流很熱絡,氣氛很熱烈,意見很多元。
 

這篇文章指出,呂秀蓮認為舉辦這樣的活動,不僅可以打破藍綠政治的藩籬,更可以聆聽不同群體的想法。(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大#校長#管中閔#呂秀蓮#張善政#世新大學#吳統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641

0.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