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投訴辦不到499 議員要「消保官」處理遭罵翻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3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3 12:1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一個499看到人性百態!中華電信吃到飽方案推出後,引發全台排隊潮,甚至還傳出有門市為消化人潮,要求員工加班到凌晨等狀況!沒想到,有民眾找台南市議員蔡育輝投訴,中華電信以辦理人數過多拒絕。蔡育輝當晚也到該間門市探究屬實,週一將要求市府消保官介入調查,但PO文卻遭到網友罵翻,批評「作秀」。
 
蔡育輝昨(12日)在臉書上PO文,接獲消費者投訴中華電信吃到飽 499 網路無法辦理,早上排隊排到晚上仍辦不到等諸多情況後, 12 日晚間親自前往中華電信特約商神腦數位新營民治店查看情況,認為投訴內容屬實。蔡育輝指出「下星期一將要求市府消保官處理,以保護消費者權益為由,主動介入調查,以防消費者被騙,解決爭議。」

 

 
翻攝/臉書


文章一出,隨即引發大批網友砲轟「請用同理心,這時候是要為辛苦的門市第一線人員抱不平吧,請別只為作秀而作秀」、「有人考慮門市人員感受嗎?早上到晚上幾乎沒休息了!業務辦到半夜,有誰知道,只單方面的講這個,門市人員都不是人嗎」、「你不聯絡勞檢單位聯絡消保官,我老婆還在上班還沒回來你要幫我帶小孩嗎?」、「你如果真的吃飽太閒應該去查工作人員有沒有超時加班,不要在那邊秀下限」。
 
針對網友的批評,蔡育輝今早也做出回應。據《蘋果日報》報導,蔡育輝解釋說,他受理選民陳情案,在晚上前往門市了解,確實看到人潮,但對店家在營業時間內不讓消費者取牌辦499,認為很不合理,才會決定要求消保官稽查。
 

不過他也強調用意是,希望中華電信要增派人力或要求各店公告,排隊人數過多無法消化時,應提前結束營業時間,避免超時加班,也不會衍生消費糾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搶499全台大亂

#499#吃到飽#議員#蔡育輝#消保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0733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