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妹被跟蹤3週!狂人現身回應「不知怎麼開口搭訕」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8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8 15:15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一名網友在臉書表示他的女性友人被一名騎車男子跟蹤了3週,常在她家附近等她上下班,還不停盯著她看「甚至會在第一個路口看見女方經過之後,騎到下一個路口等待」讓人非常不舒服,日前已去警局備案,並貼出跟蹤狂相片,請女性民眾注意。
 
原PO在臉書社團「我是永和人」表示,他的女性友人遭陌生男子跟蹤約3週,除了固定時間騎車到女方家裡附近巷口看著對方上下班的身影之外,甚至會在第一個路口看見女方經過後,再騎到下一個路口癡情地望著女方,讓女子感到相當害怕,原PO得知後,已陪同女性友人去警局備案,並貼出跟蹤狂相片,請民眾注意。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痛批「這男的根本變態」、「好噁心喔」、「你朋友這樣好危險,自己要小心」。

 

圖/翻攝臉書
 
不久後這名跟蹤狂也親自現身回應「我其實不只3個禮拜了吧...只是不知道每次都怎麼開口『早安可以請你吃個早餐嗎?』...我曾經是有一次上前要搭訕,但感覺會嚇到她...後來一直想不出來要怎麼開口,就選擇每天早上默默關注,至於晚上我倒是沒注意,可能剛好遇到吧哈哈」。
 
此外這名男子也表示,他不知道會造成女子恐懼,因此對於自己的行為表達歉意「真的很對不起...至於打扮方面,我這個人真的不太會...除了上班穿的、下班就隨便,我的工作是金融(怎麼變成自我介紹),真的很對不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跟蹤狂#中和#報警#現身回應#想搭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965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