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麵食銷量勁揚 超商雙雄找盟友助攻


發佈時間:2018/05/07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7 17:1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超商麵食產品銷量勁揚,超商雙雄加碼布局,相繼與國內外品牌組策略聯盟,統一超找來日本拉麵業者技轉,全家則與國內生技業者共推快煮麵,搶攻嘗鮮商機。

統一超商7-ELEVEN統計,2017年購買麵食、燴炒飯、便當等正餐的消費者首度衝破一億人次;各類正餐項目中,購買麵食的占比連兩年都有一至二成的成長幅度,目前占比已達4成。

 

看準消費者喜歡嘗鮮的心態,統一超今天宣布與日本名店麵屋一燈合推兩項產品,統一超鮮食一部經理郭慶峰表示,將持續與麵屋一燈合作,將專門店的作法轉化到鮮食廠烹調的規格,期望吸引消費者的目光。

夏日將至,涼麵同樣是超商業者的必爭商機,統一超去年涼麵銷售額粗估超過新台幣3億元,今年也訂下目標,力拼業績達二位數成長。

超商業者全「麵」開戰,不同於統一超採名店加持的策略,全家便利超商則走「健康牌」路線,與永豐餘生技GREEN & SAFE開發無味精、無防腐劑、無人工甜味劑的快煮麵產品。
 

全家便利商店商品部部長吳雅卿表示,凱度洞察報告指出快煮麵在2016年創下15%的高成長率,購買金額也成長8%,顯示健康意識抬頭、消費者愈來愈注重餐飲品質,因而從健康角度切入,提供無添加、真食物料理包的四款新品。

吳雅卿分析,全家自有品牌跨足快煮麵市場後,因全台店鋪超過3100間的地利優勢,預計將可帶動相關品群成長2成。(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超商#產品#銷量#便利商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5

0.0750

0.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