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每次外帶稱錢不夠 婦變裝吃霸王餐

記者 周俐萱 宋珮文 林佑璇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6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6 18:32

高雄岡山區最近出現一名婦人,每次到小吃店外帶餐點後,不是忘了帶錢就是錢不夠要回家拿,結果拿走餐點一去不回,擔心被發現還會變裝或是替換腳踏車,現在有麵店老闆公布監視器,提醒其他人不要被騙,做小本生意的實在禁不起她故意吃霸王餐。

圖/TVBS

 
一名婦人停好腳踏車走進麵店點餐,點了一碗大乾麵和大碗的餛飩麵外帶,一共105元,婦人原本和店家有說有笑,結帳時卻收起笑臉。

麵店老闆:「她說她上廁所之後,隨手一抓沒有抓到1百元。」

圖/TVBS

忘了帶錢,四處翻找口袋還是沒有,跑回腳踏車邊去找也沒有錢,搬出女兒趕著搭車,跟店家說她先回家之後再來付錢,結果婦人沒有再出現。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她疑似早有計畫,腳踏車停好之後刻意把帽子壓低、口罩幾乎遮住半張臉。
 

麵店老闆:「腳踏車騎到那邊的時候,她下車還喬裝一下,比如說戴好她的眼鏡跟口罩,帽子也整理一下,我看到之後心想她應該就是不會回來了。」

圖/TVBS

麵店老闆po網提醒發現不少人受害,原來這名婦人專門在高雄岡山區活動,每次都以外帶方式,然後說錢不夠或是忘了帶錢回家拿,拿了餐點離開一去不回。有人說她專挑新開業的店面下手,而且還會變裝,到麵店時頭戴漁夫帽、眼鏡和口罩,騎的是摺疊腳踏車,到另外一間便當店,拿下帽子和眼鏡只戴口罩,騎的是淑女車。

麵店老闆:「用這種方式的話,如果改天也有客人忘記帶錢,那我們要選擇相信還是不相信。」

小本生意,店家說如果婦人真的有困難,免費請她吃麵都無所謂,但是婦人疑似以忘記帶錢當藉口一騙再騙,大家做小本生意的,實在禁不起她故意吃霸王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霸王餐#店家#變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575

0.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