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持棍棒砸店 9名新竹幫派成員遭羈押


發佈時間:2018/05/04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4 15:3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新竹縣幫派「風飛砂幫風北會」多名成員,3月在竹北地區向店家索取保護費,全案被警方依組織犯罪等罪嫌送辦後,新竹地方法院裁定梁姓主嫌及8名青少年羈押獲准,防止再犯。

新竹縣政府警察局竹北分局今天發新聞稿表示,遭竹北警分局多次提報治平對象的「風飛砂風北會」幫派成員,去年才因案遭逮,交保後竟不改惡習,甚至為了壯大勢力,吸收未成年青少年加入。

 

警方指出,風飛砂幫派成員梁姓主嫌,3月時帶領未成年成員,針對竹北轄內多家娃娃機店、越南小吃店索取保護費,若不從,就教唆成員持棍棒砸店,甚至搜刮財物,清查至少有7間被害店家。

圖/中央社

經新竹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多個月蒐證,鎖定24名共犯,調查發現,成員中有12人竟是未成年少年,上個月26日見時機成熟,同步執行掃到、搜索、拘提,逮捕到梁姓主嫌等8人、10名少年到案,扣得犯案工具,也查扣本票、借據、讓渡書、毒品、失竊汽牌等。

 
竹北警分局表示,全案依組織犯罪等罪嫌送辦後,法院今天裁定梁嫌等9人羈押獲准,瓦解不法組織。(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棍棒#幫派#保護費#羈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617

0.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