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靜儀提晚上10點後限電 他怒批:講X話就別怕酸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3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4 14:25
圖/TVBS
圖/TVBS

民進黨立委林靜儀昨(2日)在質詢環保署長李應元時,建議可在晚上10時後限電,不但可以解決能源問題,也能夠解決少子化問題。此番言論引起譁然,雖林靜儀反駁大家只缺乏脈絡抓這部分的言論,但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仍然狠酸「講X話就別怕人酸」。
 
林靜儀昨日質詢李應元時,建議晚上10點後限電,時要求第四台晚上不要再放電影,這樣不但可以解決能源問題,也可以解決少子化問題,這番言論引起各界譁然引起議論。對此,林靜儀深夜在臉書回應「如果大家喜歡缺乏脈絡只抓這部分,我也沒意見啦。」更強硬地表示「大家挑自己懂得去看吧!去脈絡和獵巫很會呢?」

 
 
對林靜儀的回應,黃暐瀚在臉書表示,林靜儀委員說她很委屈,明明質詢有很多重點,但大家卻只注意到她「晚上十點以後限電,別讓電影台重播老電影,節省能源,還順便解決少子化的問題。」但這麼經典的「X話」不用宣傳下自成蹊,能怪大家不注意嗎?
 
黃暐瀚吐槽,妳知道晚上十點還有多少人還沒下班嗎?電影台要重播什麼影片,也歸立委管嗎?委員有理解少子化不單是「沒時間生」,有更多狀況是因為「生不出來」或「怕養不起」嗎?最引起眾怒的原因是,當初蔡總統不是一直保證台灣「不缺電」?時任立委的文化部長鄭麗君還開記者會批評「台電藏電」?既然不缺電,現在一直說要蓋電廠,呼籲多節電,是在說幾點的? 林靜儀說她是「反諷」!納稅人花錢讓立法委員開會,是讓你「閒聊」、「反諷」、「講X話」的嗎?拜託,「敢講X話,就別怕人酸好嗎?」
 
國民黨發言人鍾沛君也在臉書批評,「林大委員顯然不知道很多辛苦的勞工、警消晚上10點還沒下班、很多人晚上10點才正要上班;她顯然不知道很多雙薪家庭,10點孩子睡了,爸媽才正要開始忙家務;她顯然不知道很多文字、圖像工作者晚上10點靈感正好;她顯然過著跟多數老百姓很不一樣的生活。腦子是很不錯的東西,建議質詢前要帶上一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靜儀#限電#黃暐瀚#鍾沛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13

0.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