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拔管! 台大前校長孫震:什麼白癡決策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陳建銘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2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2 13:16

拔管延燒!台大老校友也召開記者會力挺,包含台大前校長孫震也出席公開譴責教育部,踐踏學術良知,重砲怒轟教育部的決定相當愚蠢,就連有執政黨綠色彩的前教育部長黃榮村,都直言教育部的拔管行為已經重創龍頭大學,台灣內爆將逼近臨界點。

圖/TVBS

 
台大前校長孫震:「我真的是完全支持柯P,什麼樣的白癡做出這樣的愚蠢決策。」

高齡83歲的台大前校長孫震,即使白髮靄靄拄著拐杖,也要出席台大校友挺管記者會。

圖/TVBS

台大前校長孫震:「吳茂昆部長,知道你給中華民國、台灣政府、台灣社會造成多大的傷害?這個傷害你準備怎麼樣彌補,你能夠彌補嗎?除了吳茂昆謝罪下台,行政院出來道歉之外,沒有解決方法。」
 

孫震怒轟,教育部是窮盡洪荒之力,花3個月找出管中閔沒有利益迴避,論文抄襲爭議卻沒有提出實際法令依據,已經造成傷害。要求教育部長吳茂昆下台。

華梵大學前校長朱建民(台大校友):「管中閔事件基本上就是一個照妖鏡,教育部用價值當成鬥爭工具的偽裝。」

圖/TVBS

台大校友力挺,認為學術良知遭到教育部踐踏,大學自治受到政治迫害。就連具有執政黨綠色彩的前教育部長黃榮村,接受專訪直言,拔管事件讓台大內外蟄伏的對抗勢力趁機而起,互相對峙,重創龍頭大學領頭羊地位,讓台灣非死即傷,內爆逼近臨界點,管中閔臉書也分享透露無奈。

現在監委申請主動調查,要介入試圖平息風波,但拔管已經延燒成,學術界教育界悍衛大學自主,是對抗政治界的一場抗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拔管#校長#教育部#孫震#朱建民#管中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908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