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口發電廠外包公司 鐵皮辦公室燃燒坍塌

記者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1 0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1 08:06
圖/TVBS
圖/TVBS

天乾物燥真的得特別小心,因為在新北市林口今天又發生火警!林口火力發電廠的外包商中鼎工程公司一個兩層樓鐵皮組合辦公室凌晨陷入火海,200平方公尺的建物全面燃燒,鐵皮軟塌坍陷,幸好五一勞動節員工放假,宿舍幾乎沒有人,也因此毫無傷亡。

第一時間趕抵現場,眼前已經一片火海。

 

消防人員:「現場為辦公室,辦公室用途,目前下班時間沒有人在裡面。」

瀰漫濃煙中整個兩層樓鐵皮建物處處皆是烈焰,外圍穿了、屋頂軟塌了,二樓也全然坍陷。

消防人員:「樓地板崩塌了。」
 

圖/TVBS

大火吞噬,文件物品幾乎燒個精光,原來這個兩層樓鐵皮組合屋是林口火力發電廠外包廠商中鼎工程公司作為辦公室使用,凌晨12點多卻突然起火,一發難以收拾。

員工:「這是統包林口電廠的,(包商就對了?),對對對,這邊是辦公區,這邊是宿舍,沒有人在裡面,因為明天休假,所以差不多4點半、5點就..五一勞動節。」

幸好勞動節絕大多數員工放假,而既無人受困,保障消防人員安全不搶進,只在外頭佈線灌救。

圖/TVBS

新北市消防第二大隊副大隊長林世明:「裡面幸巧確認之後沒有人員受困,總共燃燒面積大概是200平方公尺,啟動火場安全管理機制,務必讓我們所有救災人員都能保持自身安全。」

無論是一般民眾亦或打火弟兄人命為重,只是天乾物燥倘若能事先多小心預防,是否就能更加避免這樣的火災意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火警#林口#火力發電廠#辦公室#五一勞動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796

0.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