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學友台北演唱會最終場 超大咖「應援團」挺歌神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30 0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30 08:44
張學友台北演唱會最終場,許多大咖藝人都來一睹歌神風采。(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張學友台北演唱會最終場,許多大咖藝人都來一睹歌神風采。(圖/翻攝自周杰倫IG)

「歌神」張學友自20日起,連2個週末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一共舉辦了6場演唱會,經典歌曲一首接著一首,讓歌迷們大飽耳福。29日是台北場最終場,現場更是眾星雲集,許多藝人都出席;包括梁朝偉、劉嘉玲夫妻檔,周杰倫也著昆凌出席,另外包括梁家輝、曾志偉、邱淑貞和杜德偉等人,也都來一睹歌神風采。

周杰倫帶著老婆昆凌一起出席聽張學友的演唱會,事後還在個人IG分享和其他藝人的合照,並且寫下「學友哥的一幫老朋友從香港特別過來支持,這種感覺真棒,希望我以後也有這樣的朋友。今天到了『祝福』這首歌的時候,我終於懂了平常歌迷的感覺。原來,聽到老歌的感覺,真好!謝謝學友哥,給我們一場這麼棒的演唱會。」

 
影帝梁朝偉也來現場力挺張學友,跟著歌迷揮舞螢光棒支持。(圖/合成照,翻攝自中央社和劉嘉玲IG)

從周杰倫分享的合照看到,包括他自己和老婆昆凌外,邱淑貞和老公沈嘉偉、梁朝偉及劉嘉玲夫婦、曾志偉、杜德偉及老婆也都入鏡,不少粉絲看到後都直呼「卡司驚人!」

除了周杰倫的分享之外,劉嘉玲也在個人IG發布影片,拍下老公梁朝偉為張學友歡呼的過程,跟著歌迷一起揮舞手中的螢光棒。另外包括梁家輝、曾寶儀、劉子千、甄珍、王大陸、王心凌、潘瑋柏、葉童等藝人,也都到場欣賞歌神的演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學友#演唱會#台北小巨蛋#周杰倫#昆凌#梁朝偉#劉嘉玲#梁家輝#曾志偉#邱淑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658

0.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