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府算計警消退休金 侯友宜:想想殉職消防弟兄處境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9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9 17:29
圖/TVBS
圖/TVBS

桃園平鎮敬鵬工廠昨(28)日晚間發生大火,造成7死5傷。對此,代表國民黨參選新北市長的警政署前署長侯友宜沉痛地表示,警察平均壽命遠低於國人的平均壽命,將年歲提早貢獻給國家社會,希望政府在算計警消人員退休金時,能夠想想桃園這些消防弟兄昨晚在火場的處境。
 
侯友宜表示,看到桃園平鎮工業區大火的新聞,5名消防弟兄殉職,1人重傷再葉克膜治療中,4名輕傷隊員則是肢體遭不明化學物品灼傷,看到媒體描述現場的狀況驚心動魄,很難描述那種沉痛的心情,這是一個人間煉獄的景象。

 
 
侯友宜指出,自己先前擔任警察大學校長和新北副市長,作為警消的大家長,自己經歷過很多次火災現場,但是很少一次失去那麼多消防弟兄。到了現場,不論火勢再凶、不論歹徒火力再強,大家就是併力向前,沒有退讓閃躲的空間,這就是警消人員的使命感。
 
侯友宜認為,警察的平均壽命遠低於國人的平均壽命,因為他們把其他年歲都提早貢獻給了國家社會。當政府算計警消人員的退休金時,希望他們能夠想想桃園這些消防弟兄昨晚在火場中的處境。生命無價。用自己的生命去捍衛別人的生命,又值幾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敬鵬#大火#火警#消防人員#殉職#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627

0.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