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個月床戰23男…17歲少女懷孕沒人負責 她怒罵渣男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9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9 15:38
17歲少女1個月內床戰23男,懷孕了要找孩子的爹,卻沒有一個人肯負責。(示意圖/TVBS)
17歲少女1個月內床戰23男,懷孕了要找孩子的爹,卻沒有一個人肯負責。(示意圖/TVBS)

一名在溫哥華念高中的大陸17歲少女,今年1月透過一名「姊姊」的安排下,短短1個月內和23名男子發生性關係,最後更因此懷孕。只是和少女發生性關係的對象太多,她自己也不清楚誰才是「孩子的爸」。更讓她氣憤的是,事發至今沒有1個男人出來願意面對和解決問題,少女大罵「這些男的很賤,一個比一個渣!」

根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這名少女自稱,去年底她和初戀男友分手,今年1月父母親來探望後回國,但少女仍深受失戀打擊。一名「姊姊」見狀不但鼓勵安慰,甚至還帶她出去「見見世面」。少女之後開始打扮自己,並且積極地跑趴,從一個原本默默無聞的少女,變成了每天有人開跑車等她下課的超夯風雲人物。

 

少女開始她的縱慾生活,並且坦承自己「回不去了」。某天晚上她參加一個富二代的轟趴後,遭人灌醉「撿屍」,隔天男方開車帶她買名牌「補償」。之後她又跟著「姊姊」參加其他人的生日趴,過程中和壽星玩起「大冒險」,結果又和對方發生性關係。
少女分享自己懷孕了,卻沒有任何一個男子願意出面負責,她氣得大罵這些人「這些男的很賤,一個比一個渣!」(圖/翻攝自中國網)

就在這短短1個月內,少女宛如「解禁」一般,先後23名男子上床發生性關係,甚至還有自付車錢「一夜戰兩男」;更令人擔心的是,在發生性關係的過程時,多半都沒有做安全措施。

直到某天,少女發現生理期沒來,後來買了驗孕棒,發現自己「有了」;更讓她苦惱的是,這些和她發生過性關係的男子幾乎都沒戴保險套,她根本搞不清楚,孩子的爸究竟是誰。
 

事後她一一聯絡這些男子,但沒人願意理她,找理由藉故推辭;甚至更有人不客氣的說「妳怎麼知道那是我的?睡了妳幾次就是我的了?」少女最後上網求助,泣訴「只能說一個比一個渣,每個都只想玩我、睡我,出事了沒有一個肯承認或是幫助我,難道是我太賤嗎?我承認這裡面我也有錯,我也沉迷了變的虛榮,可是我只是想要過得開心一點有錯嗎?」

看到少女的遭遇,網友們非但不同情她,反而怪她「這是妳自找的!」還有人建議她「趕緊去做愛滋病篩檢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少女#撿屍#床戰#生理期#性關係#解禁#車錢#保險套#孩子的爸#愛滋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9

0.0918

0.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