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敬鵬大火遇爆炸…大型機具倒塌壓住 7消防員救人釀5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9 0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9 09:19
敬鵬工廠發生大火,現場火勢猛烈,消防隊員獲報趕往現場滅火。(圖/TVBS)
敬鵬工廠發生大火,現場火勢猛烈,消防隊員獲報趕往現場滅火。(圖/TVBS)

桃園市平鎮區的敬鵬工廠,28日晚間發生大火,消防局獲報立刻前往現場欲撲滅火勢。期間消防隊員立刻進入火場搶救,不料卻造成7名消防隊員因此受困失聯。今(29)日清晨4點40分左右,7名隊員全數尋獲,但5人殉職、1人持續急救中、1人意識清楚。據其他隊員表示,當時7人衝入火場救人時,因為遇到爆炸導致大型機具倒塌,導致他們被壓住動彈不得,才釀成這起悲劇。

消防隊表示,這起火警意外發生在28日晚間9時。他們接獲線報立刻趕往現場欲撲滅火勢,得知有2名外籍移工受困失聯,率先趕到的平鎮消防分隊小隊長李翰霖、隊員林尉熙、呂宗郁,以及山峰消防分隊的隊員余佳昇、游博瑜、林伯庭與埔心消防分隊小隊長游曜陽等7人得知後,立刻衝入火場救人。

 

不料7名隊員進入火場沒多久,現場突然發生爆炸,導致廠內大型機具突然倒塌,7人隨即陷入失聯。
其中7名消防隊員衝入火場要救2名移工,卻因為火勢猛烈導致大型機具倒塌,7名消防員受困,最後被救出時導致5人死亡。(圖/TVBS)

警消全力搶救,凌晨0時50分,先救出呂宗郁,送往804醫院後進行預防性插管,住進加護病房,沒有生命危險。第2位被救出的林伯庭,送往壢新醫院急救後宣告不治;第3位被救出的油博瑜,則送往天成醫院急救。

到了凌晨4點14分,再分別救出游曜陽、林尉熙、余佳昇和李翰霖,最後消防局表示,除了呂宗郁無生命危險、林尉熙裝葉克膜外,其餘5人都宣告不治。至於2名外籍移工,其中1人被救出送往醫院仍宣告不治,另1人則被燒成焦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敬鵬工廠#消防員#大型機具#李翰霖#林尉熙#呂宗郁#余佳昇#游博瑜#林伯庭#游曜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613

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