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記者老擋關鍵時刻 國際媒體崩潰哀號


發佈時間:2018/04/27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7 19:40
圖/TVBS
圖/TVBS

今天南北韓峰會,除了領袖互動之外,現場的小插曲跟亮點也成了大家關注的話題。像是不斷出現在鏡頭前,用臀部擋住各家媒體拍攝的北韓記者,以及有著一頭捲髮的南韓獻花小代表,當然還有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意外走上紅毯,都為這場具有歷史意義的文金會增添話題。

圖/TVBS

 
什麼事可以讓一整群媒體哀號,就是有人一再擋鏡頭。這些畫面在文金會上,出現到已經讓國際媒體不知該如何是好了。

除了大笑、揮手隔空發功之外,也別無他法,可能是採訪模式不同,北韓記者其實從一早就不停的在擋鏡頭,文在寅、金正恩世紀之握大家都想拍,偏偏這2名北韓記者站的比各家媒體都前面,擋住不打緊,平面攝影拍完後還來個90度鞠躬,屁屁全被拍了下來。


之後文金兩人進到和平之家,站在金鋼山壁畫前,再握一次手時,這名北韓女記者也不看看後面有沒有其他媒體,不加思索就爬上樓梯,長約20秒的北韓記者屁屁,透過畫面傳到全球。
 

而北韓方面另一話題人物當然就是金與正,雖然平時跟著哥哥進進出出,但走迎賓紅毯向來就是領袖之間的事,不過金與正卻一路跟在後頭,黨幹部金英哲跟著中途亂入,最後還是自己人趕緊上前提醒,兩人才匆匆離開。


而會談上,金與正也收起她高傲的公主下巴,始終保持禮貌的微笑,時而大動作調整位置,也成了文金會上的第二焦點。至於南韓的花絮當屬獻花代表。

兩位小學5年級的獻花代表,來自非武裝地帶唯一小學,當中小男童一頭個性捲髮,造型鋒芒簡直要蓋過文金2人,意外在網路上引發討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跨越38度-文金會

#記者#北韓#金與正#和平之家#金正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0927

0.2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