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文金會倒數計時 南韓三軍儀隊迎金正恩


發佈時間:2018/04/26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6 17:5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眾所矚目的兩韓高峰會剩下不到24小時,今天峰會細節全部曝光,為了迎接貴客金正恩,南韓將出動陸海空儀隊在板門店盛大歡迎,下午兩韓領袖還要以對方的土壤跟河水一起栽種松樹,這次峰會有沒有可能觸及兩韓統一的討論倍受關注。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位在板門店的和平之家今天進行最後一次峰會彩排,文在寅和金正恩歷史會面的流程確認,比較特別是南韓將派出三軍儀隊歡迎金正恩。

JTBC主播:「北韓領導人接受南韓的儀仗隊歡迎,這次是第一次,我國政府表示過去2次在平壤舉行的兩韓高峰會,金大中和盧武鉉總統都有獲得北韓儀隊歡迎才以此回禮。」

歡迎式結束後,2人才一同前往和平之家會談。

 
ChannelA記者:「這裡是和平之家1樓入口,2位元首會在這各自在芳名錄下留名。」

而下午還有一個特別活動是文在寅將和金正恩一起在板門店栽種松樹,金正恩會使用來自南韓漢江的水和漢拏山的土,文在寅則會用北韓白頭山的土壤和大同江的水。

這次會談可能會觸及對統一的討論,但北韓希望維持一國兩制、南韓則構想用三階段完成統一目標,第一階段先恢復正常關係,第二階段建立單一市場、單一貨幣,第三階段制定統一憲法、舉行大選。而美國這時候臨時決定將改派美軍太平洋司令哈里斯擔任駐南韓大使來掌握瞬息萬變的朝鮮半島局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跨越38度-文金會

#高峰會#松樹#儀隊#和平之家#板門店#金正恩#文在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621

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