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控!學生批反年改太吵 遭威脅「想被打死是不是」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6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6 17:14
圖/TVBS
圖/TVBS

反年改團體抗爭今(26日)仍持續,隊伍上午繼續繞行立法院周邊,「八百壯士」和警察、記者的衝突仍不斷爆發,而抗議期間適逢高中期中考期間,成功高中學生不堪其擾,在遊行隊伍經過校園時,學生大罵抗議團體「太誇張」,卻遭到八百壯士反嗆「想被打死是不是?」衝突險些一觸即發。

八百壯士的抗爭在今日上午仍持續,抗議人士和警察、記者衝突不斷,其中一名霹靂小組的年輕警察甚至被拖出封鎖線圍毆,還有人高喊「打死他!」,更揚言要把警察綁在宣傳車上,多名員警、記者濺血,被壓在地上打,現場木棍、鐵棍、石頭、椅子亂飛,場面失控。

 

圖/TVBS

而抗議期間正好是高中學生期中考,就在遊行隊伍經過成功高中時,學生不耐大罵,「立法院附近整天都有人抗議,但沒看過像你們這麼誇張的,我們在期中考耶!」不料卻遭到抗議人士威脅,「想被打死是不是?」爆發口角,衝突險些爆發。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對此校方表示,因下週就是模擬考,學生壓力很大,又遭到抗議群眾干擾,心情受大影響才出口制止,學校也已收到不少老師、學生和家長抱怨投訴。

 
圖/TVBS

而今(26日)下午,反年改團體和警方達成協議,警方承諾將沒有涉入刑責的抗議民眾放出來,八百壯士執行長羅睿達宣布,陳抗目的已達到,期待民進黨與年改會的回應,同時對造成員警、記者受傷致歉,將「擇期再舉辦活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反年改流血衝突

#反年改#成功高中#學生#威脅#八百壯士#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579

0.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