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侶公開調情遭鞭刑 印尼上千民眾圍觀


發佈時間:2018/04/23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3 17:2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尼亞齊特區民風保守嚴格奉行伊斯蘭律法,20日有一大群年輕人被公開處以鞭刑,當中包括在公開場合調情的情侶,由於當地政府已經宣布未來將取消公開處刑,這次的鞭刑處分吸引上千群眾圍觀。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民眾拿著手機搶拍,仔細一看原來台上正在進行鞭刑處分。

新聞旁白:「3名男子以及5名女子,其中還有大學生,被發現違反宗教律法。」

這個地點在印尼亞齊特區,遭鞭刑的人有的疑似從事性工作有的只是情侶關係,因為在公眾場合表達愛意,違反伊斯蘭律法遭到判刑,不過這場公開鞭刑很有可能是最後一次。

 
亞齊特區官員伊爾萬迪:「想像一下孩子看到這樣的處罰,一旁還有人拍手叫好,這是伊斯蘭法律的本義嗎?」

當地政府已經宣布未來將把鞭刑改到室內監獄執行,因此這場「最後的鞭刑秀」引來上千民眾圍觀。在亞齊特區居民只要賭博、喝酒或是在公開場合調情都有可能被處鞭刑,民眾的服儀更被嚴格控管。

警官:「如果她的上衣長一點那還可以,但我們現在要逮捕她。」

當地民眾小心翼翼就怕違法受罰。

新聞旁白:「在亞齊如果你膽敢不遵守伊斯蘭律法刑罰會很淒慘,鞭刑是很平常的,嚴重的可能要鞭打100下。」

亞齊政府雖然要實行新法,不再公開執行不人道的鞭刑,但新法宣布沒多久馬上又公開處刑,再度引發爭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鞭刑#印尼#伊斯蘭#調情#情侶#圍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740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