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丁字褲薄紗深夜「趴趴走」 大叔嚇人罰5千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2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2 15:11
新北市一名中年大叔在深夜穿著薄紗和丁字褲閒晃,被人報警後判罰5千元。(示意圖/TVBS)
新北市一名中年大叔在深夜穿著薄紗和丁字褲閒晃,被人報警後判罰5千元。(示意圖/TVBS)
新北市一名唐姓大叔有「變裝癖」,去年5月15日凌晨,他穿著胸罩、丁字褲和一間黑色薄紗在外遊蕩,而且舉止非常怪異。當時一名王姓女子路過要準備回家,見到眼前這一名嚇到尖叫,隨即報警處理。警方訊後依法移送,唐男遭裁罰5千元。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檢警調查,王女當時在路上看見唐男穿著暴露且徘徊不走,擔心對方對自己不利或侵犯,立刻用手機報警。員警隨後將這名有變裝癖的唐男移送士林地院,法官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蒙面偽裝或以其他方法驚嚇他人有危害安全之虞」規定,裁罰5000元。
 
去年5月在台南玉井發現一名裸男騎士。(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除了唐男的案例外,2016年8月26日清晨,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全身僅酌內褲,爬到一戶民宅2樓遮雨棚上,猛敲住戶的窗戶玻璃,屋主嚇到連忙報警。當時台北地院也依「驚嚇他人」條款裁罰林男2000元。
去年8月在西門町街頭,有民眾拍到一名全身僅穿著黃色小褲褲的男騎士。(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另外在去年5月,有民眾拍到在台南玉井出現一名裸男騎士,全身赤裸沒穿衣服,連內褲都沒穿。另外在去年8月,台北市也一名男子僅穿著亮黃色的小褲褲騎車上路,頭上還戴著安全帽、腳下也穿著球鞋,他的皮膚十分黝黑。由於這樣的造型太過吸睛,不少路人停車時頻頻關注,甚至還拍照起來,而且騎士出沒的地點,竟然是人潮眾多的西門町。
網路紅人大奶酥平日也愛分享自己穿著薄紗和丁字褲的照片。(圖/翻攝自臉書)

網路紅人「大奶酥」,平常也愛打扮成女裝,穿著比基尼或是丁字褲,並且分享到個人網站,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薄紗#丁字褲#大奶酥#中年大叔#比基尼#裸男#內褲#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937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