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人!巾幗媽媽行軍11天抵營 見兒「瞬間淚崩」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0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0 22:52
圖/翻攝臉書「青年日報」
圖/翻攝臉書「青年日報」

陸軍特戰指揮部特1營在經過11天、275公里的路程,橫跨4縣市山區要道,於今日上午抵達終點精忠營區,順利完成此次「山隘行軍訓練」,而一名單親媽媽與幼齡孩童在營區相擁而泣的畫面,也為這次山隘行軍訓練,畫上最感人的句點。

圖/翻攝臉書「青年日報」

 
特1營此次山隘行軍訓練,從臺中谷關出發,行經南投、雲林、嘉義,期間官兵完成「山隘要點守備」、「水域訓練」、「困難地形通過」、「小部隊戰鬥」、「伏擊作戰」等訓練,經過11天的行軍訓練,官兵們沒有一點疲憊,在今日上午七時,抵達精忠營區,陸軍司令部副參謀長楊少將率各級幹部,在營區門口迎接,特1營官兵們精神抖擻跑步踏入營區,並受到營區官兵英雄式歡呼。

圖/翻攝臉書「青年日報」
 
而一名從軍的單親媽媽也在抵達營區時,與幼齡兒子想擁而泣,讓人看了相當感動。照片中只見年輕媽媽紅著眼眶,親吻著兒子的額頭,而孩童則是看見媽媽笑得合不攏嘴;拍下這動人畫面的「青年日報」也在臉書上表示,單位長官和同袍的體恤,以及家人的全心照顧,都讓她可以無後顧之憂扮演「為人母、是巾幗」的角色,才能順利完成這次的訓練。
 
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也紛紛表示「巾幗媽媽不容易,孩子也是」、「太感人了」、「想哭」、「辛苦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看不到影音請點這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營區#山隘行軍訓練#母子#感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572

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