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榮賣18億總裁專機「發哥號」 買主證實是成龍!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0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0 16:06
長榮航空證實總裁專機已於3月售出。圖/翻攝YouTube
長榮航空證實總裁專機已於3月售出。圖/翻攝YouTube

長榮集團創辦人張榮發前年病逝,而他生前使用、造價18億的「總裁專機」近日爆出低調被賣出,目前已在桃園機場的棚廠進行塗裝,機尾還漆上了大大的「龍」字,盛傳新買主就是國際動作巨星成龍。現在有消息傳出,成龍身邊友人稍早證實,飛機確實是成龍所買,但應該是由他旗下的事業體出面。

《蘋果日報》報導,張榮發當年砸下18億元打造「總裁專機」,由二房獨子張國煒監造,耗時1年才完成;由於飛機至今保養良好、飛行時數不多,外觀仍相當新穎,加上它平時鮮少亮相,只要一有機會飛行,都會吸引許多航空迷爭相搶拍,更將之稱為「發哥號」,因此現在傳出出售消息,也讓不少航迷深感惋惜。

 
友人證實成龍買下總裁專機。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據了解,稍早傳出專機買主就是影壇大哥大成龍,且飛機已在桃園機場的棚廠進行塗裝,機尾還漆上了「龍」字和英文字母「JACKIE」,但長榮航空僅證實飛機確實在3月售出,未透露更多細節;不過,成龍友人稍早向《蘋果》透露,飛機確實是成龍買的,但應該是由旗下的製作公司、影城、車隊等事業體出面。

報導指出,和成龍交情深厚的「成家班第一代成員」導演王耀表示,成龍本來就有私人飛機,「但他去年來台買了太多東西,後來就有買一台比較大的,好像20人座吧。」至於確切的購買時間,他則不太清楚,但同時也透露成龍專機外觀都是用一樣的龍字塗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成龍#長榮航空#總裁專機#張榮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8

0.0695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