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專招生海報主角涉貪 「豬肉攤員警」收賄35萬遭送辦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9 2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9 21:32
警專招生文宣廣受好評,男主角卻爆出收賄。圖/翻攝NPA署長室
警專招生文宣廣受好評,男主角卻爆出收賄。圖/翻攝NPA署長室

警察專科學校上月為了招生,曾在網路釋出多張創意海報,幽默圖文獲得不少好評,其中1張員警喬裝成豬肉攤販的海報,更讓網友聯想起經典國片《零零漆大戰金鎗客》,還將該員警封為「台灣阿漆」。不料,文宣中主角現在竟被爆出向詐騙集團收受賄賂,被基隆地檢署查獲後以20萬元交保,讓同僚都相當震驚。

新北市瑞芳警分局18日遭檢警搜索,並約談涉嫌向義勇刑警中隊詐取金錢的前偵查隊長林國雄,以及時任分局長林泰裕等11人;而偵查佐賴柏瑞則是涉嫌利用偵辦電信詐欺案件之機會,向詐騙集團收取35萬元的賄賂;基隆地檢署今(19)日複訊後,諭令林泰裕、林國雄各以8萬元和10萬元交保,賴則是20萬元交保。

 

據了解,賴伯瑞是警專23期畢業,目前已婚育有1子,還是今年警專招生海報中的主角;文宣中,賴員喬裝成豬肉攤老闆埋伏查案,不僅戴著耳機,腰間還掛無線電,手裡也煞有介事舉著剁刀,神情相當認真、帥氣,孰料如今卻因涉貪遭調查,讓警界同僚都相當震驚,網路上更是議論紛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瑞芳警分局#警專#招生海報#男主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1935

0.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