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家具王50歲破產 赴美創全球23公司


發佈時間:2018/04/15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5 14:23

50歲破產,現年70歲的家具商來思達創辦人謝貞德,現在全球已經有23家控股公司,年營收80億台幣!其實他20年前曾是台灣家具商龍頭,卻因為一場投資失利,讓這位家具大亨差點家破人亡,不過他選擇從美國捲土重來,來看他的故事。

圖/TVBS

 
3月全球家具商匯聚在中國羊城,這座世界第三大的家具博覽會,而他是全美第八大進口家具商品牌Lifestyle創辦人謝貞德,在全球有23家控股公司,平均年營業額近80億台幣。70歲的謝貞德看似風光,但他卻曾在50歲負債2億台幣,到美國靠一隻貓起死回生。

圖/TVBS

來思達創辦人謝貞德vs.主持人方念華:「當時天下就是義大利人的,所以499(整個半價再減1元耶),那問題不在這裡,問題是去買一隻貓要500塊美金,這一隻貓,然後如果你500塊的話你是要買這隻貓還是要買一套全皮的沙發。」

謝貞德賣的沙發價格比市售狠狠砍了一半,打敗義大利百年沙發品牌,他還有一套可樂哲學,也就是沙發只賣一個顏色。
 

圖/TVBS

來思達創辦人謝貞德:「他的這個出錯的機率也最小,然後他的交貨會最準時。」

第一年在美國就賣超過10萬套,稱霸北美20年,這位來自台灣彰化的囝仔,曾是台灣家具商龍頭卻重摔失利,不服輸的性格讓謝貞德再敗再戰,也在節目大方分享站穩商場的秘訣,現在他在人生的後半場,還準備布局亞洲的下一場勝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謝貞德#投資#破產#家具#看板人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2667

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