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花公帑印宣傳冊! 蘆洲市長引爭議

記者 林上筠 潘彥瑞 / 攝影 陳藝緯 張鎮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21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蘆洲市長李翁月娥,年底要轉換跑道,改選新北市議員,最近她用公費70幾萬,印刷小冊子宣傳自己政績,還挨家挨戶寄送,被質疑是花公帑拚選舉,不過蘆洲市長反駁,說她每年都有印,向市民宣傳公所福利,有什麼不可以。

台北縣蘆洲8萬多戶,最近信箱裡都會收到,公所寄來的一本紫色小冊子,打開來,內容多數是市長李翁月娥,到各個場合的照片,訴求回顧她的8年政績,可是這本小冊子,是公所花了70幾萬預算印出來,還用公費寄送到家家戶戶。

蘆洲市民:「總是不好啦,因為花到公家的錢,大家都會說不好。」蘆洲市民:「這樣好像也不是很好的樣子。」

不只民眾態度保留,蘆洲大馬路邊,也可以看到很多市長大看板,這麼努力宣傳,原來是年底又有選舉。民進黨北縣議員李友親:「妳既然是要選議員,你又用公費來做屬於個人的文宣宣導,我是覺得不恰當。」

蘆洲市長李翁月娥:「這一本幾元?10元以內,這有很過分嗎?這文宣是給蘆洲新搬來的住戶,知道蘆洲的福利是這麼好,歡迎所有人都可以搬來蘆洲,對不對。」

市長大方面對鏡頭,反過來質疑是對手政治操作,但選舉前用公家預算,宣傳自己的個人政績,有沒有爭議,選民自有判斷。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浪費公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314

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