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星級律師出面 7日凌晨召開孫安佐記者會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5 2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5 23:36
孫鵬狄鶯赴美救子,律師將在7日凌晨3點半召開記者會說明。(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孫鵬狄鶯赴美救子,律師將在7日凌晨3點半召開記者會說明。(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藝人孫鵬和狄鶯的獨子孫安佐,日前在美國嗆聲要對就讀學校進行恐怖攻擊,目前遭到警方逮捕,孫鵬和狄鶯目前正在美國了解整起案情。夫妻倆昨(4)日透過律師發表聲明,呼籲外界尊重其隱私;另外孫安佐的律師在今(5)晚發出通知,將在台灣時間4月7日凌晨3點半召開記者會,預計將會說明整起案件的經過和發展。

孫鵬夫妻倆這次赴美救子,這次聘請當地的王牌律師羅伯特凱勒(Robert Keller),他專精青少年犯罪,過去曾幫不少客戶在超過千宗訴訟成功脫罪。凱勒也曾提到,自己曾是賓州德拉瓦郡的檢察官。

 

只是凱勒收費並不便宜,1小時收費1000美金(約新台幣近3萬元);為了救出愛子孫安佐,除了聘請羅伯特凱勒之外,現在又增加了一名刑事犯罪律師「麥可科提克」,找來2位王牌律師為兒子打官司。

孫鵬和狄鶯發表聲明,除了呼籲外界能夠尊重隱私之外,台灣時間4月7日晚凌晨3點半的記者會,將會由律師出面對外說明,他們夫妻倆則不會出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狄鶯#孫鵬#孫安佐#律師#記者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1392

0.2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