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邁阿密必吃古巴漢堡 獨門醬料創好滋味


發佈時間:2018/04/05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5 16:17
圖/ Eater YouTube
圖/ Eater YouTube

在邁阿密有一間餐廳主打古巴漢堡,漢堡肉用獨門醬料調味,接著撒上滿滿的炸馬鈴薯絲,營造豐富口感。小店1984年開張,到現在每天仍有不少饕客慕名上門,連美國前總統歐巴馬都指名要吃。

圖/ Eater YouTube

 
在肉片上淋滿醬料,煎熟之後翻面繼續調味,大把的炸馬鈴薯絲,直接放到肉片上,店家對於用料毫不手軟。熱騰騰的漢堡剛從煎台上拿起來就立刻對切,送到顧客面前。

咬下一口就能聽到炸馬鈴薯絲創造出的酥脆口感,這家位在美國邁阿密的小餐廳主打古巴漢堡,店面外觀看起來或許不起眼,他們的料理卻吸引老饕們一再回來光顧。

顧客:「我從1984年高中畢業後,就開始常常造訪這間餐廳,之後我還帶我父母、我的朋友來吃,就像是一種傳統,現在我帶我女兒來。」

 
這家小店的店名叫做古巴漢堡魔術師,店內的漢堡配方也跟魔術表演一樣神秘。

店家人員:「美味的祕方只有我跟我的父親知道,我們的食材很新鮮,不管是肉、馬鈴薯或是麵包都很新鮮,每天現做,我們用愛做出這些料理。」

除了選用新鮮的食材、用心料理,古巴漢堡美味的關鍵其實藏在醬料裡,店員料理肉片時一定要淋上這一味,古巴漢堡的靈魂才會完全,從顧客享用漢堡時臉上滿意的神情,就可以想像味道有多棒。

這家餐廳獨創的古巴漢堡好滋味,連美國前總統歐巴馬都慕名而來。

店員:「歐巴馬這聽起來蠻瘋狂的,有一天下午他突然現身,我們都不敢相信,他想要品嘗看看這個城市的古巴文化。」

這間小店是在1984年成立,店老闆和太太合作經營,現在則是將餐廳生意還有料理配方一起傳承給女兒,讓美味的古巴漢堡可以繼續在邁阿密流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古巴#漢堡#歐巴馬#醬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5

0.0590

0.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