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掃墓回來「鬼上身」? 妻每到半夜狂毆夫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4 2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5 00:15
一名女子自從掃墓回來後,每到半夜就會對丈夫拳打腳踢,時間持續1個禮拜。(示意圖/中央社)
一名女子自從掃墓回來後,每到半夜就會對丈夫拳打腳踢,時間持續1個禮拜。(示意圖/中央社)

清明節是家族活動,親屬相約掃墓最怕觸犯禁忌而惹禍上身。日前大陸湖北一名女子和丈夫去掃墓,當晚因為感到疲倦早早入睡。沒想到在丈夫上床後,她竟對老公一陣拳打腳踢,事後卻完全不記得有回事,時間持續了1個禮拜,這讓丈夫感到膽戰心驚。

根據大陸《封面新聞》報導,這名家住漢口市的胡姓女子,3月底和丈夫去掃墓,回家後早早就睡了,丈夫則是看完電視劇後才去睡。但據胡女的丈夫表示,他說自己才剛躺下,就感覺妻子在抽搐,接著突然對他一陣拳打腳踢,一邊打人一邊還發出咕嚕聲。等到妻子醒來之後,她卻說什麼事情都不記得。

 

沒想到令這名丈夫崩潰的是,接下來的連續1個禮拜,妻子每晚都會發生同樣的事情。儘管他不相信這世界上有鬼怪,但看到妻子宛如「鬼上身」發作的模樣,內心感到非常的恐懼。

事後丈夫帶著妻子到醫院檢查,醫師發現胡女有近10年的高血壓病史,3年前還被診斷出腦梗死(醫學上又稱缺血性卒中,是指由於大腦的血液循環障礙導致大腦缺血缺氧,使局部腦組織的壞死,引起大腦功能障礙),她的右邊肢體有時會出現輕微的無力現象,但並未影響到她的正常生活。最後院方幫胡女做了檢查,診斷出她是睡眠癲癇,也終於解開了「鬼上身」之謎。目前胡女在服用抗癲癇的藥物後,病情已經獲得控制。

專家表示,任何型態的癲癇都可能會在睡夢中發生,約有近三分之一的癲癇就發生在睡眠期。常見的症狀包括睡眠中突然睜眼,或有驚恐表現,會有肌張力不全或其它運動障礙,少數病例會出現睡眠相關性攻擊行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清明節#掃墓#禁忌#鬼上身#拳打腳踢#癲癇#睡夢#高血壓#腦梗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648

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