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高燒2天只想吃蛋糕 老闆這舉動暖哭媽媽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2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2 15:57
麵包店老闆聽聞原PO生病的女兒想吃蛋糕,將這兩片蛋糕送給原PO。圖/爆怨公社
麵包店老闆聽聞原PO生病的女兒想吃蛋糕,將這兩片蛋糕送給原PO。圖/爆怨公社

「就在剛剛當一個媽媽的我,差點在店家面前哭了」新北市新莊有位媽媽見女兒發高燒2天,沒什麼胃口只想吃蛋糕,於是急忙跑去麵包店,卻發現蛋糕已售完,老闆知情後做出超暖舉動,讓媽媽好感動「這是世界上最美味的蛋糕了」。
 
「當媽的都知道,孩子如果生病,最著急的莫過於爸爸媽媽」原PO在「爆怨公社」發文,女兒發高燒胃口不佳,第1天勉強吃了半塊蛋糕,到第2天晚上還是只想吃蛋糕,於是趕在打烊前跑到麵包店,卻發現蛋糕已售完,只好買奶酪準備回家。

 
 
老闆聽聞原PO想買蛋糕給生病的女兒吃,手端著兩片蛋糕從店內追出來「媽咪,如果妳不介意這是蛋糕的邊,那我包起來給妳帶回去給妹妹吃好嗎?生病沒胃口還是要多少吃點東西」。
 
老闆盡力完成女兒心願,讓原PO好感動「我拿著蛋糕,覺得這是我活了30幾年收到最貴重的禮物了,或許這蛋糕不是漂亮的,但是絕對是最好吃最溫暖的。對!我要抱怨老闆,為什麼這麼用心對客人,害我差點在外面哭」。

原PO相當感謝麵包店老闆善舉。圖/翻攝自 麵包店臉書

 
貼文引起熱烈迴響,網友紛紛大讚麵包店老闆的善舉,並詢問該店店址想前往消費,隨後麵包店粉絲頁也轉貼文章,表示這兩片蛋糕是非賣品沒標價,所以原PO投零錢箱做愛心,並寫道「我們都有一顆愛孩子的心,我們也是父母,孩子健康比甚麼都重要,不用客氣,我們應該做的,祝福妹妹要快快身體健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蛋糕#麵包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0798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