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傻眼!房客車禍受傷 傳訊求房東「免繳房租」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9 2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9 21:31
許多民眾在求學或是工作時,有過租屋的經驗。(示意圖/TVBS)
許多民眾在求學或是工作時,有過租屋的經驗。(示意圖/TVBS)

不少人在求學或是工作時在外租屋,租屋前都會簽訂合約,保障雙方的權益。但日前有網友上網求助,他提到一名房客因為車禍住院,對方主動請求「這個月能否不要收我租金?」他看了十分傻眼,不知道該怎麼辦?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提到,前幾天他的一名女房客傳訊息,稱說自己車禍受傷,經過醫師評估後,必須得休養1-2個月,「關於房租,您能否這個月不要跟我算,可以嗎?」看到房客的要求,他問各位該接受嗎?

 

房客車禍受傷住院,拜託房東少收她1個月房租。(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對此該名房東還分享,之前自己曾吃過一次悶虧。當時另一名學生房客稱說暑假2個月沒住在這,拜託他少收1個月,對方還說他才大二,還會繼續住2年,因此他就同意了。沒想到半年之後,那名男學生就搬走,讓他超不爽的。

看到這名房東的經歷,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認為「一定要照收」;也有人認為「不接受,不付錢就叫他搬」;也有人認為「看對方的態度如何?可以視情況調整!像是房租照收、頂多水電費不用,或是房租收一半!」但多數人的建議是「此例不可開,否則後面就很麻煩!」
 

許多網友的建議,事後房東也回應,「其實我對房客都還蠻寬鬆的,只要晚繳不要超過3個月都ok。只是這位小姐從1/5到現在的房租都沒繳,我是怕前會愈積愈多,到後來人就跑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租屋#房租#房東#房客#租金#車禍#住院#爆怨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655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