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車男偷抱貴賓狗!染色濕透 飼主淚崩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9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9 18:55

真的很誇張!台南出現一名專門偷抱貴賓狗的男子,他趁著狗主人不注意抱走狗狗之後,居然還將狗狗染色,而且連續犯案多次,其中一戶一家養了7、8年的黑貴賓,飼主才解開繩索2分鐘就被抱走,一家3口整夜無法入眠,上網懸賞,還好網友熱心通報,他們當場逮到嫌犯,當時他正在幫狗狗染色。

圖/TVBS

 
愛犬失而復得,飼主卻哭了起來,因為養了7、8年的黑貴賓,竟然被染成紅色,只剩下臉部及尾巴,依稀可以看到原來的顏色,讓她忍不住心疼!飼主表示,寵物只是出去尿尿2分鐘而已,他就把牠抓走了,害她們母子3人昨夜整夜沒睡。 

圖/TVBS

監視器清楚拍下,戴著墨鏡的男子在28日下午抱走了狗狗,把牠擺在籃子裡載走了,害得飼主一家3口急壞了,他們還po網懸賞,隔天一早就有網友通報,在公園裡見到了可疑男子。

當時嫌犯手上拿著一把梳子,正在給狗狗染色,意外被逮嚇得不敢出聲,事實上,他偷偷抱走別人的狗狗已經不是第一次。
 

圖/TVBS

頭一件3月3日晚間,男子一樣騎著單車趁著主人撿拾貴賓狗的便便時,把牠載走了,主人隔天凌晨找回愛犬,奶油花色的狗狗也變成橘色的,毛被剪短了,頭上、耳朵、鼻子都受了傷,真的很誇張。

不捨心愛的黑貴賓變成了紅貴賓,飼主說,現在只能把牠的毛剃光,等著重新長出原來的顏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寵物#失蹤#染色#狗狗#毛小孩#傷害#動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9

0.1565

0.3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