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志燮新片純愛揪心 感性談情「想婚了」


發佈時間:2018/03/29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9 16:3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韓片《雨妳再次相遇》探討朋友、戀人與家人間的愛,劇情揪心動人,男主角蘇志燮來台宣傳,分享有關這三者的想法,除了滿意生活現狀,更說拍完電影後「確實有想要結婚的念頭」。

1995年出道、今年40歲的韓國人氣男星蘇志燮6度訪台,27日帥氣走紅毯出席電影首映會,隔日在台北接受媒體聯訪,全套粉紅西裝外套加長褲展現「歐爸」魅力,訪談過程表情時而笑時而專注,還會一邊聆聽導演的分享,不斷點頭回應。

 

每次來台灣都受到熱情歡迎,蘇志燮說:「如果有機會的話,真的很想常常來台。」事實上,他演出的電視劇《主君的太陽》2014年在台灣播出引起關注後,人氣再度翻紅,當時令眾多女粉絲都想成為蘇志燮的「小太陽」,至今電視台仍不時重播該劇,收視表現依舊不俗,可見蘇志燮的潛在魅力。

去年引進蘇志燮主演韓片《軍艦島》的片商,也同樣是《雨妳再次相遇》片商。他們當時接受中央社專訪時表示,宣傳上透過數據分析發現,很多人認為要主打當時因韓劇《太陽的後裔》正紅的男神宋仲基,結果發現蘇志燮的粉絲力量更驚人。

今年蘇志燮帶著新片訪台,《雨妳再次相遇》改編自日本作家市川拓司暢銷作品,他在片中化身溫柔的丈夫與父親,展現樸實演技,和曾獲亞太影后的孫藝真飆戲共譜純愛戀曲,劇情揪心賺人熱淚。
 

但其實當初接觸《雨妳再次相遇》劇本時,蘇志燮對於是否適合劇中角色而猶豫不決,但出自「這個作品錯過的話太可惜了」的心情,因此決定接演。

《雨妳再次相遇》探討朋友、戀人、家人之間的愛,對蘇志燮而言,也像是透過主人翁,感受這三者帶給他自身的人生體驗。

家人部分,由於蘇志燮飾演父親角色,對於片中飾演他兒子的小演員,直言表現的很好,雖然過程和小孩互動讓他一度感到力不從心,但拍完電影後,「確實有想要結婚的念頭」。他坦言看片時「一開始就哭」,想到片中的兒子很可憐,「有個無能的爸爸」,情緒十分感性。

戀人的部分,片中描述夫妻與愛情的美好,蘇志燮表示,導演曾和他說過,「你所愛的人在你身邊就是非常幸福的事情」。剛開始他無法百分之百理解,但電影拍完、進戲院看完,便深刻體會到導演的意思。

圖/中央社

談及和孫藝真合作,蘇志燮說,過去2人合作過連續劇,直誇她是厲害的演員,更發現她對演技的要求幾乎完美,讓他覺得孫藝真之所以能成為這麼厲害的演員,是有原因。

至於他和導演間的友情互動,同樣讓媒體十分好奇。由於李章焄當時特地親手寫信力邀蘇志燮演出,李章焄透露,信件最後部分寫道,「你若對於我作為一名新導演而不信任,這部分可以理解,但請不要覺得不適合角色而不去演,這會讓人感到很遺憾」。蘇志燮也說,對於這段文字同樣令他印象深刻,最後蘇志燮的加入對電影和導演而言,無疑都是強大的助力。

 
訪談過程間,蘇志燮驚覺已出道22年,問及對於演員工作的領悟,他表示,現階段不會想和誰競爭,希望大家都朝更好的方向發展,也盼看過他的電影的人們能感到幸福,可以讓觀眾喜愛非常有成就感。

蘇志燮訪台宣傳新片3天2夜會粉絲,期間出席多達11場特別放映場和影迷互動,談及《雨妳再次相遇》上映至今的迴響,他說,看到有人的觀後感寫下「這部片變成我的人生電影」,讓蘇志燮感到十分開心。

聯訪最後,媒體問若有穿越時空的機會,最想回到哪個階段?蘇志燮微笑說:「我人生中已盡了最大努力好好生活,就算回到過去也不一定會很幸福快樂」。相信時光回溯並非他想擁有的能力,因為對他而言,已非常滿意現在的狀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蘇志燮#雨妳再次相遇#孫藝真#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3012

0.4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