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六度來台! 蘇志燮寵愛粉絲勤跑13場放映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8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8 17:50
圖/TVBS
圖/TVBS

韓國演員蘇志燮為了電影《雨妳再次相遇》來台宣傳,停留3天2夜,勤跑13場映前映後就是希望跟粉絲多多近距離接觸,在片中飾演單親爸爸,讓他和飾演兒子的童星金知奐有了父子般情誼,片中的甜蜜互動也讓蘇志燮自己開始嚮往婚姻生活。

圖/TVBS

 
身穿粉色西裝,對著TVBS鏡頭親切打招呼,這是他為了電影《雨妳再次相遇》來台宣傳,已經六度來台的他對台灣有著熟悉的情感。他說,好久沒有來到台灣跟大家見面了,這次看到大家這麼熱情歡迎,覺得非常開心,也謝謝大家。

上百位粉絲擠爆首映會現場,蘇志燮和導演李章焄於27日晚間來到西門町與粉絲面對面近距離接觸,這次他在電影中詮釋暖心的單親爸爸,而現實中兩人感情真的就像父子一樣。蘇志燮表示,他送了金知奐很多禮物,因為畢竟他是個男孩子,所以想說用肢體來跟他培養感情,陪他一起玩,也說不管是在拍戲或是沒有戲分的時候,還是一直跟他相處、陪他玩。

圖/TVBS

跟劇中飾演兒子的金知奐感情超好,蘇志燮展現滿滿父愛,還談到自己因為這部片,想到未來的婚姻生活。他說,自己現在年紀也不小了,要結完婚生完小孩之後年紀也滿大了,不過透過電影裡的互動確實對結婚有了點想法。
 

圖/TVBS

這次為了與粉絲面對面,蘇志燮特地來台宣傳停留3天2夜,還會勤跑13場映前後,讓許多蘇太太都趕緊要買票進戲院,其中2場首映場和晚場的場次一開賣隨即秒殺,其餘白天場次則賣出7成,不只為電影衝出好票房,也讓粉絲能一睹歐爸風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蘇志燮#宣傳#首映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645

0.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