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準公公每月給她20K! 開出「條件」讓網友急喊:快逃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8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8 15:3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這種條件你要嗎?日前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與男友交往一年,因為有了小孩正準備結婚,準公公跟她提議,願意一個月給她2萬元,但公公開出的「條件」,網友聽到卻紛紛建議「快逃!」。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老公》發文表示,自己月薪20K,而男方30K,兩人打算只登記不宴客,而未來的公公開出條件,表示願意支付每個月兩萬給她,要她心在家帶小孩,並每天煮晚餐給大家吃,但該女網友考慮後,認為自己去外面工作比較有保障,且雙薪家庭節儉一點,生活一樣過得去。

 

只是沒想到當她決定向未婚夫提出想法時,未婚夫卻完全無法溝通,認為她在給自己更多的壓力,還說「如果不帶小孩那就都不要了」,隨後便封鎖女網友所有的通訊軟體,讓她感到莫名其妙並十分無奈,詢問「是否該繼續跟未婚夫溝通下去?」。

網友看了意見一面倒,認為「無法互相溝通,確定要嫁?」、「未來的妳可能每天要看人臉色過日子」,還有人認真分析,提到「保母每天上班8小時,不用煮飯,週休二日,一個月22K左右,還有年終獎金1個月,你結婚在家每天上班24小時,煮飯育兒洗衣打掃全都來,全年無休,一個月20K」,要她慎加考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公公#家庭主婦#靠北老公#未婚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960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