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亮哥妻直播賣商品惹議 再爆借錢糾紛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8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8 15:14
圖/TVBS
圖/TVBS

林姿佑過年前透過弟弟介紹合作夥伴,卻誤捲弟弟200萬債務糾紛,連老公小亮哥都被拖下水,廠商甚至到警局報案,控她加重誹謗和詐欺,因為她表示對方的商品有疑慮。她不堪打擾發聲明澄清,也硬起來找律師,尋求法律保護。

圖/TVBS

 
藝人林姿佑近年轉戰網路直播平台賣起商品,1月透過弟弟介紹認識了老行家總經理的周姓男子,在網路賣起老行家商品,不過不到1個月就把商品下架,發聲明寫下「商品尚存疑慮,可辦理退貨」,因為覺得商品不但沒中文標示,也沒有開發票。周男一氣之下告她詐欺和加重誹謗。

業者周書正:「漏開發票主要是因為林姿佑沒給她公司的統編跟名字,所以沒辦法開,部分已經開出去。」

圖/TVBS

拿出商品證明打臉林姿佑說法,更意外扯出和林姿佑弟弟間的財務糾紛,當初弟弟前後和周男共借款200萬,最後只還50萬。其中借的2030萬,經紀人表示周男要求簽下40.60倍數本票,家人看不下去整件事才爆出來。
 

業者周書正:「一直聳恿我先把第1期資金250萬投入,根本不合理啊,當我在質疑她這一點的時候,她就跳針式地毀謗我們的商品。」

而原本周姓男子預計投資3千萬在林姿佑弟弟擁有的2家公司,一間倒了、一間負責人還突然變成「林姿佑」,而且沒有辦公室和任何員工,改來改去讓周男無法相信,決定不投資。

圖/TVBS

而林姿佑聲明中表示,周先生宣稱她是公司股東,但澄清絕非股東。周先生也拿出對話證明,本來要成立一間新公司,林弟說要入股一股。

林姿佑電話關機不回應,不過向週刊表示「聲明稿都屬實,如果對方想提告就提告,所有事情可以在法庭上講」,而林姿佑弟弟生意投資失敗,事發致今一個半月還在失聯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姿佑#債務#糾紛#小亮哥#詐欺#老行家#誹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0578

0.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