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扯!男頭痛2天就醫 驚見超長釘子插入腦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7 23:07
男子的頭頂被插入一根釘子,他痛了2天才去檢查。(圖/翻攝自Reddit)
男子的頭頂被插入一根釘子,他痛了2天才去檢查。(圖/翻攝自Reddit)

這會不會太誇張了點?有男子前陣子感到頭痛,痛到第2天受不了去醫院治療檢查,才發現有根釘子插入腦袋,而且長度還不短;事後網友們看到照片,紛紛直呼太扯了。

一名暱稱「Minhhle」的網友,前幾天在美國知名論壇網站《reddit》發文,他提到有男子去醫院時,向醫師抱怨自己的頭連續痛了2天,讓他感到很難受。隨後醫院替他進行了CT電腦斷層攝影(computed tomography)檢查,沒想到結果一出爐,可是讓醫護人員嚇了一大跳。原來男子的頭頂上,被插入一根超長的釘子,整個畫面讓人看了非常驚嚇。

 

其他網友看到照片之後,紛紛留言表示「我嚇傻了」、「驚呆了」;還有人要問「到底怎麼插進去的?」、「你事前完全都沒感覺嗎?」、「你還能活著還真是奇蹟啊!」還有網友表示,「從照片中看到,釘子可能已經插入中腦和橋腦(pons),很可能有生命危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釘子#腦袋#頭痛#電腦斷層掃描#醫護人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4

0.0632

0.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