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恩疑密訪大陸 北京封街道路癱瘓


發佈時間:2018/03/26 23:5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金會前!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傳出秘密造訪北京,日本媒體在北京車站拍到疑似北韓高官搭乘的列車,和2011年金正日造訪北京時列車外型十分相似,加上北京車站周邊出現大量武警和公安封路戒備,日本媒體《每日北韓》報導,這名高官很有可能就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

日本媒體表示,「今天下午在大陸北京車站,有一輛被認為是北韓來的列車,在嚴密的警戒下抵達,整個過程被我們的攝影機捕捉到,北韓可能有層級非常高的官員在這輛列車上。」

 

日本媒體緊急速報,因為他們口中這位北韓官員很可能就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這輛列車與2011年當時北韓領導人金正日訪中時搭乘的列車極為相似。

日本媒體捕捉到台灣時間下午2點左右這輛來自北韓有21節車廂、綠底、黃線條的火車駛入大陸,情景就像7年多前,金正日經由遼寧丹東車站造訪大陸。丹東車站周邊這幾天採取特別措施,避免外界看到北韓開進大陸的火車,警方還設置蛇行路障,封鎖火車站跟鴨綠江大橋。

北韓大使館、外國貴賓住宿的釣魚台迎賓館、人民大會堂周邊都加強管制,民眾也拍到這超長的黑頭車車隊,北京街頭一片肅殺氣氛。金正恩在跟美國總統川普會面前傳出抵達大陸,兩國關係是否有重大突破,國際高度關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北韓#金正恩#大陸#密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1154

0.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