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演藝圈有潛規則?SM娛樂前員工:睡覺也可以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5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5 15:05

南韓演藝圈因全球「#Metoo」運動延燒,近日陸續出現多起知名演員、導演遭控訴是性侵加害者,也讓「潛規則」傳聞再度被網友討論真實性。一名曾在3大經紀公司之一的SM娛樂前員工接受訪問時,證實確有此事,並會將潛規則稱為「贊助」,更坦言「睡覺都可以」。

前SM娛樂員工出面證實確實有「潛規則」。圖/翻攝自Official韓國東東YouTube

曾負責女團少女時代活動的前SM娛樂員工「摩托叔叔」,近日在接受網紅「韓國東東」訪問時,被問及「韓國藝人真的會受『贊助』嗎?」他大方承認確有此事,這種「贊助」是跟一些企業或有前的資產家連在一起,對方會說「給妳錢,跟我玩一下吧!」然後就會進行約會,甚至還會睡覺,「韓國東東」則在一旁補充「就是一些很髒的東西」。

 
前SM娛樂員工出面證實確實有「潛規則」。圖/翻攝自Official韓國東東YouTube

 「摩托叔叔」指出,對某些新人而言,會把這種「贊助」當作是企業對他們的投資,通常會接受這類「贊助」的,大多是新人或是過氣演員,這會對他們有誘惑。但一般的大牌藝人可能與這些事情無關,因為比起「贊助」,他們認真做音樂活動、參加節目能給公司帶來更多利益。
前SM娛樂員工出面證實確實有「潛規則」。圖/翻攝自Official韓國東東YouTube

近年來南韓演藝圈最轟動的「潛規則」事件,就是2009年女星張紫妍在家中輕生,並留下遺書透露自己生前曾被經紀公司強迫接受性招待,要取得演出機會就必須要陪酒陪睡,先後向政商名流、金融業高層、製作公司老闆及新聞媒體高層等男性,提供上百次性服務,如果不服從就會被毆打。類似的情況其實在南韓演藝圈不斷上演,但直到出了人命才曝光。隨著「#Metoo」運動興起,從上月起就有網友紛紛上青瓦台請願要求重啟張紫妍一案的真相,並公布遺書內的陪睡名單,至今已有逾20萬網友支持。
圖/翻攝自微博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潛規則#南韓演藝圈#性招待#贊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0624

0.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