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高調認愛藤井Lena 汪東城媽:娶進門再說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2 2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2 22:46
汪東城近來和藤井Lena互動頻頻,圖/取自汪東城、藤井Lena微博
汪東城近來和藤井Lena互動頻頻,圖/取自汪東城、藤井Lena微博

男星汪東城先前在微博曬出和日本辣模藤井Lena的親密貼臉合照,,更寫下「終於不是愚人節了」,事後也透過經紀人回應希望外界給空間,疑似大方認愛,但汪媽對此反應相當平淡,僅笑虧兒子「等娶進門再說。」


汪東城和藤井Lena接連在微博曬出親密合照,除了臉貼臉外還有十指緊扣,看起來相當甜蜜,雙方更多次隔空互動,疑似是認愛前奏,面對外界詢問也都沒把話說死,讓許多粉絲相當好奇,但據《中時電子報》報導,汪東城透露,汪媽近日得知自己和藤井Lena的新聞時反應相當冷靜,似乎見怪不怪,僅笑虧「等娶進門再說。」

 

事實上先前藤井Lena受訪時曾提到,自己和汪東城本身就是好友,只是過去未曾合作過,能一起搭檔工作讓她相當開心,更透露汪東城在拍攝當天還主動脫下大衣讓她保暖,稱讚對方「是暖男」,除此之外藤井Lena也表示年過30之後很在意擁有自己的時間,跟朋友及愛犬聚在一起就是她最幸福的時光,更羞認自己非常喜歡小孩,開玩笑地說「想生8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藤井Lena#汪東城#認愛#媽媽#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3

0.0525

0.1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