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死他!」反年改攻擊誤闖騎士、狂砸機車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2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2 22:3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今(22日)下午藍天行動聯盟於立法院外,舉行秘書長繆德生的追思活動,而反年改、中華統一促進黨等團體也紛紛到場,過程中數度爆發衝突。還有名機車騎士疑似故意挑釁,將機車騎進人群中,遭反年改人士包圍,拿起改道牌砸他的機車。
 
今日立法院外的追思活動,除藍天聯盟成員外,統促黨人士也到場。過程中,促統黨成員揮舞五星旗,引起藍天聯盟成員不滿,雙方爆發激烈推擠外,還有機車騎士因誤闖遊行路線,遭反年改人士包圍。

 
 
機車上有日本軍旗圖案。圖/民眾提供

騎士被警方架離。圖/民眾提供


一名機車騎士不知何故,突然闖入遊行隊伍中,而現場抗議群眾認為此舉是挑釁,上前將他團團包圍,不斷怒罵、推擠。甚至開始動手攻擊,還有人出腳踹車,警方擔心爆發更大一波的衝突,趕緊將騎士帶離現場,但抗議群眾群情激憤,見他的機車上有日本軍旗圖案,氣得拿起改道牌對機車猛砸,並大喊「他就是日本人,打死他!」警方見狀出面攔阻,並牽離機車將雙方隔開,衝突才沒有擴大。
 
民眾推擠媒體記者。圖/TVBS

而少數群眾到達凱道後,試圖突破警方公園路防線,爆發數波推擠衝突,過程中還攻擊一旁拍攝的SNG人員,無端拉扯攝影機及動手推擠,連採訪的媒體也遭受波及。
 

而少數群眾到達凱道後,試圖突破警方公園路防線,雙方爆發數波衝突。此外,還有遊行参與者聲稱被攝影機撞到,試圖搶相機、攝影機,並攻擊現場多名採訪記者,包括本台的SNG人員也無辜被毆打,造成左臉頰紅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反年改流血衝突

#反年改#藍天行動聯盟#中華統一促進黨#追思#繆德生#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3

0.0865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