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國人來台觀光只愛去台北?網友分析原因是「這個」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1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1 16:01
有網友觀察發現,來台的觀光客似乎都比較喜歡到「台北」觀光,引發討論。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有網友觀察發現,來台的觀光客似乎都比較喜歡到「台北」觀光,引發討論。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台灣近幾年外國觀光客變多,就有網友觀察發現,來台的觀光客似乎都只愛到「台北」觀光,鮮少踏出台北走跳,因此讓網友忍不住發問「外國人來台灣都只去台北?」沒想到許多鄉民認為主要原因是「交通」,畢竟在陌生的地方觀光,首要考量條件一定是交通工具,否則一切免談。

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自己曾在台北住過1年多,發現外國人大多只在台北觀光,網友指出「不論是從某些在網路上,標榜愛台灣知名網路紅人,或者一般外國觀光客、外國留學生等」,大多都是出沒在台北都會區域,該名網友觀察,觀光客似乎鮮少往中南部走。

 



該名網友認為,台灣是由多元族群以及文化所組成的移民社會,他指出「一個台北並不能代表整個台灣文化」,網友表示外國觀光客若是「無法真的認識到台灣」,是一件滿可惜的事情。

不少網友認為「交通工具」是影響外國觀光客安排行程的主因,有人舉例「你第一次去日本會去哪?你第一次去泰國會去哪?大概是一樣的意思」、「首都又資源最多交通最便利的地方」、「台灣開車根本是叢林法則,各種三寶突然衝出也不太遵守規則」。
 

不過也有網友反對原PO的觀點,認為現在也有不少外國人會到台南、高雄觀光,像是「高雄愛河鹽埕超多好嗎,尤其這裡酒吧又多,有時候凌晨還可以聽到外國人嘻哈打鬧聲」、「現在住台南,這兩三年來歐美國家的觀光客有增加的感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觀光#台北#旅遊#外國#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598

0.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