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見家扶國外扶助兒 總統:與世界最美連結


發佈時間:2018/03/20 12:5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家扶基金會的國外扶助兒少,她說,家扶的目標是用愛串起世界兒童的微笑,在座各位都是台灣跟世界最美好的連結,期待台灣的正面能量能締造出更豐碩的成果。

蔡總統今天在總統府接見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用台灣的愛,許國際貧童一個未來」活動的國外扶助兒少。

 

蔡總統致詞提到,這次的活動是家扶第一次邀請國外受扶助的兒少來台參訪,格外有意義;希望他們藉由這次來訪,體驗一下台灣的生活和文化,能開拓不同視野。

蔡總統說,家扶基金會開辦國外兒童認養的服務超過30年,不但幫助很多海外的兒童、青少年,也加深了台灣與其他國家的連結。


 

她說,各位年輕朋友來自不同的國家,但透過認養的關係,各位都是台灣人民的孩子,歡迎大家把台灣當作世界上另外一個家,來了解台灣這塊土地。

蔡總統說,在座的各位有從9歲到23歲,不分年紀,都積極面對生命跟環境的挑戰;除了小小年紀就幫助家人,還有幾位朋友努力克服身體的障礙,勇敢實現夢想,大家在體育、音樂、藝術、學業各方面都有非常傑出表現。

蔡總統指出,家扶的目標是用愛串起世界兒童的微笑,今天在座的各位都是台灣跟世界最美好的連結,也非常期待台灣的正面能量透過大家,締造出更豐碩的成果。(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總統#蔡英文#家扶#兒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1973

0.3415